close

這是國中時期的英文歌曲那時只有卡帶,那時唸的是天主教的教會學校,規定一律住校,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跟同學借來的錄音帶,旋律優美,前奏是鋼琴,後段是電子合成樂,很喜歡的歌曲之一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rGjD1rTNyg

Gazebo - I Like Chopin

Gazebo 賈芝柏
八十年代初紅極一時的義大利型男歌手

歌名: I like Chopin 我愛蕭邦
演唱者: Gazebo
專輯: Gazebo (1983年發行)

Remember that piano, so delightful, unusual 還記得那鋼琴聲,讓人心怡,如此不凡
That classic sensation, sentimental confusion 那古典的情懷,情感的糾葛
 
*Used to say "I like Chopin" 曾經說過:我愛蕭邦
Love me now and again 愛我吧!再一次
Oh oh oh ... 
 
Rainy days, never say good-bye 下雨天,絕不說再見
To desire when we are together 當我倆在一起,絕不有任何慾望
Rainy days growing in your eyes 雨天在你眼中形成
Tell me where's our way? 告訴我,我們該去向何處?
 
Imagine your face in a sunshine reflection 想像在陽光映照下的你的臉龐
A vision of blue sky, forever distractions 是藍天的幻象,永恆的迷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